关于《昨夜》里的王哥

在这里说一下,我给wn的设定是有逃避心理的一个普通人.

wn把90住院整件事情的根本错误归结在自己身上,因此上一章在夜店喝得酩酊大醉.心里的负罪感始终压着他,所以明明很想去看望90却一次次的犹豫不决.

我承认我稚嫩青涩的文笔写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,但这是本着对是对正主的一腔热忱字字斟酌出来的.

本身想写渣楠只是个人喜好,等《昨夜》完结后也不会再碰此类题材.我知道留下评论的姑娘们都没有恶意,可我实在接受不了您在我的文字下把我挚爱的角儿喷得狗血淋头.

讨论文里的剧情我十分欢迎,请不要留下一些令人难堪的话语.

非常感谢看完这段话的每一位小仙女,今晚依旧八点半更新.


评论(8)
热度(8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雉 | Powered by LOFTER